close
台中市議員林素真今年3月剛遞補就職,因涉及賄選案,今遭台中地院判遞補當選無效,但全案尚未定讞。林素真上午接到記者電話,直說「我在忙」,就掛斷電話。林素真前年底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議員,當時以第一高票落選,不過同選區議員楊永昌今年2月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,由林素真遞補,今年3月宣誓就職。不過林素真也涉及賄選案,刑事部分一審被判4年、褫奪公權3年,林上訴二審,台中高分院明天宣判;民事部分台中地院今判當選無效,一審法官認定「林說行賄自己不知情,與她無關」不足採信。判決出爐後,記者致電林素真,她聽到「判決」二字,改口說「我現在很忙」,隨即掛上電話。林素真就職時曾說,「真的不是我做的事(賄選)」、「法律的事就交給律師處理」。台中市議會已將林素真停權,全案刑事部分三審定讞,民事部分二審定讞,目前林素真仍具有議員身分。

台中市議員林素真今年3月就職,當時因賄選案已遭停權;今台中地院宣判遞補當選無效,她只說「我很忙」不回應,全案尚未定讞。本報資料照片

分享

台中市議員林素真今年3月就職,當時因賄選案已遭停權;今台中地院宣判遞補當選無效,她只說「我很忙」不回應,全案尚未定讞。本報資料照片

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3turner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